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233省道改扩建工程进行水稳基层摊铺施工 来源:中国公路网 发布时间:2012-10-29 浏览数:1

233省道兴化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全长32.6公里,路面结构层为18厘米10%石灰土底基层+34厘米抗裂型水泥稳定碎石基层+8厘米AC20沥青混凝土+4厘米SMA13沥青玛碲脂碎石面层。其中水稳碎石基层总量达70万吨,施工周期达4个月,对项目总体工期影响较大。

为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推进工程建设,保证项目建设出形象、保投资,在前期建设勤政廉政约谈、施工料源考察、配合比设计、施工技术培训、项目技术交底、施工准备布置会议等近3个月的准备工作后,10月24日上午,233省道改扩建工程路面1标在西鲍乡牛车村段进行水稳基层摊铺施工。

为确保试铺一次成功,指挥部会同技术服务、监理及项目部在施工前认真研究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首件工程施工方案,并进行方案讨论,层层技术交底至每位施工人员,做到以方案指导生产。在责任落实上,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责任到人。同时在质量控制上,指挥部要求质控中心、监理组及技术服务单位强化现场检测、前后场联动,第一时间获取相关控制数据,为下阶段施工提供技术支撑。 经现场试验检测,试铺段压实度、平整度、摊铺宽度、压实厚度、松铺系数等指标均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在摊铺施工方案确定的预控范围内。

下阶段,指挥部将会同参建单位召开试铺总结会议,确定全线的施工方案,以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上一篇:百余城市试行路桥打包收费 数十万车主拒缴 下一篇:九江:二级公路年底将达109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