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内蒙古:国道303线内蒙古林西至热水段通车 来源:中国公路网 发布时间:2012-10-29 浏览数:3

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施工,总投资6.35 亿元的国道303线林西至热水段10月26日正式通车。

林西至热水段起点连接林西镇南省道204线,终点与国道303线已建成的热水至经棚段相接,全长34.39公里,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23米,设计时速为60公里每小时。中间主要控制点有林西镇开发区、热水林场、新地村和热水开发区,并设有林西南互通、收费站和服务区各一处,目前已通过验收具备了通车条件。国道303线东连通辽市,可由通辽延伸至辽宁省,成为连接我国东北地区与环渤海经济圈的桥梁。该项目的建成将会促进当地旅游业及沿线交通运输业的发展,方便群众生产生活。

国道303线林西至热水段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黎明介绍说,从赤峰来克什克腾旗的热水旅游,走这条路,要比经过经棚近30公里,对当地经济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雅西高速完成全线桥梁、隧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百余城市试行路桥打包收费 数十万车主拒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