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陕西: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建设征地 来源:中国公路网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数:3

10月29日下午,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工作协调会在延安宾馆召开。副市长郝宝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交通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宋志峰、党延兵出席会议。市上相关部门及宝塔区、安塞、延川、延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项目是陕西省“2637”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第7条横向线之一。该项目起自延安市以北安塞县延河湾镇的马家沟,设枢纽互通立交与包茂高速公路相接,经宝塔区、延长县、延川县、止于山西省境内的直里地,途径一区三县16个乡镇71个村庄,线路全长116.52公里。项目的建成对强化加快环延安城区商贸经济圈建设,打造陕北地区物流中心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郝宝仓指出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是沟通延安与发达地区的开放路,是促进延安经济发展的致富路,是沿线群众增收致富的旅游路,对我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统一认识,服从大局。二要扎实工作,特事特办。沿线政府要总体负责,强化领导;部门企业要协同配合,加快办理;征迁补偿要严格按照标准,确保及时足额到位;征迁工作要公开透明,接受群众监督。三要将此次征地拆迁与移民搬迁政策、保障房建设、困难群众补助相结合,解决群众困难,确保群众满意。

会议听取了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实施意见,与会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内蒙古:两条一级出区通道完工通车 下一篇:江西:又一条横贯东西的交通大动脉 奉铜高速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