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武进公路处:提前完成2012年县道大中修计划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数:1

11月5日,记者从武进公路处获悉,截止到目前为止,武进区2012年7个县道大中修工程基本结束,全年大中修计划提前完成,完成投资约450万元。

今年,武进区计划实施的7个县道大中修工程分别为:X208湖滨路(长虹路高架至延政路段)、X210腾龙路(机场路至陈巷村出点段)、前灵线沿湖段、X211嘉村线(K4+600~K12+190段)、X305芙潞线(S232~横山大桥)、嘉东线(K18+710~K21+400)、焦潞线(永武桥~潞城段)。4月开始,武进区公路管理处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在整个大中修工程实施过程中,该处全面推行业主监督、企业自检、社会监理和跟踪审计的管理体系,确保程序规范的同时,对各施工单位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廉政等履约情况进行市场信誉考核,全面提升大中修工程质量。通过一批大中修项目的实施,我区县道公路好路率稳步提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厦蓉高速:湖南段下月底通行 湖南增2个高速出口 下一篇:北方地区大范围降温降水 部分公路出现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