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新疆两条公路交工验收并正式通车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数:2

日前,由天津市代建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S103线艾维尔沟至鱼尔沟段公路项目及G3012小草湖至和硕段公路改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并正式通车。

据了解,由天津城建集团代建的S103线艾维尔沟至鱼尔沟段公路项目,经天山北坡翻越天山阿特罕达坂、二道沟煤矿到吐鲁番盆地西缘,全长42.48公里。该项目是连接南疆地区的一条重要通道,同时也是一条重要的能源公路,对助推南疆经济发展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工程于2011年4月12日正式开工建设,实际完工时间为2012年9月,提前2个月完工。

G3012小草湖至和硕段公路改建工程,穿越戈壁滩,经托克逊县,为一级公路,全长235.68公里。该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连云港至霍尔果斯高速公路联络线吐鲁番至和田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南北疆的最主要公路通道和唯一能常年通车的公路通道,该工程于2011年6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2012年9月按时完工。

上一篇:山东:京沪高速新泰段整改3处危险路段 下一篇:未来5至10年 宁夏构建公路运输大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