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临海高等级公路:东台段完成投资8.5亿 来源:中国公路网 发布时间:2012-11-08 浏览数:1

昨天,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截至目前,临海高等级公路东台段完成实物工程建设投资8.5亿元,占投资总量的65%,工程建设呈快速推进态势。

据了解,临海高等级公路过境东台44.14公里,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概算总投资13亿元。工程需建设大桥6座,中小桥10座,涵洞118道。到目前,综合稳定土以下工程全部结束,单幅单层摊铺水泥稳定碎石150公里,占工作总量的88%;试摊铺沥青混凝土下面层500米;桥涵结构物除梁垛河大桥正在进行桥面施工外全面结束,占工作总量的98%;路面防护工程正在紧张进行。( 来源: 中国公路网 作者: )

上一篇:新沂公路站:宿新高速马陵山出入口连接线工程全面建成通车 下一篇:“蜀中第一跨”钢桥面铺装即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