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广乐高速公路掀起 旱季施工高潮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08 浏览数:2

在位于英德黎溪镇的广乐高速公路25标段的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在佛仔坳大桥施工。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十一局集团项目经理表示,工人们紧紧抓住当前旱季有利施工的黄金时期,掀起百日大会战活动,争取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目前,广乐高速公路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百分之五十,其中25标段已完成百分之七十以上。为了确保工程施工进度,沿线各路建设大军抓住当前旱季有利施工的黄金时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科学组织,昼夜施工,全面掀起大会战施工高潮。25标段佛仔坳大桥工程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规范各项试验检测工作,确保工程质量万无一失。加大与地方的沟通协调力度,做到与周边群众和谐共处,始终将建设环保通道、生态通道放在优先地位,确保工程建设与周边自然环境和谐。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施工安全全过程监控,加大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及时纠正违章作业、违规施工。重点抓好施工安全管理、机械设备安全管理、临时用电管理、卫生饮食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防微杜渐,克服麻痹思想,从源头上遏制事故发生,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打造平安工地。

上一篇:河北辽宁大雾影响局部路段道路 今天恢复通行 下一篇: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东半环2015年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