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河北:武警支队完成承德至秦皇岛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汽车之家秦皇岛新闻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数:2

11月7日,经过武警交通七支队100多名官兵近3年的日夜鏖战,承德至秦皇岛旅游高速公路第四合同段随着最后一座闸道桥架设完工,标志着承德至秦皇岛高速公路秦皇岛段实现全面贯通,同时该部的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承(德)秦(皇岛)高速公路是构建渤海湾北部(北京、承德、秦皇岛)旅游“金三角”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据该支队支队长李传华介绍:该高速公路全面通车后,承德至秦皇岛行车时间将由原来的4小时缩短为2小时,实现北京、承德、秦皇岛旅游一体化,打造冀东新的经济增长极。该部是一支应急救援国家队,担负应急救援和国(边)防公路、国家重难点工程建设。年初以来,该支队官兵掀起创新争优先进团队、争创优质工程、向盛会献礼的施工大干高潮。笔者还了解到,近日该部在内蒙古、河北两地共完成了牙海、音江、赤凌三条高等级公路建设任务,为十八大献上一份厚礼。

上一篇:吉林:长春至吉林、延吉至珲春路段今早恢复通车 下一篇:西安近期形成三纵三横货运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