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内蒙古:强降雪致中东部公路运输严重受阻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数:3

记者13日从内蒙古自治区相关部门了解到,11月9日以来的强降雪降温天气,使内蒙古中东部公路运输严重受阻,各主要公路被迫封闭,赤峰、通辽两市的客运车辆停止运行。

气象信息显示,9日以来,内蒙古自西向东出现今年入冬以来首次大范围降雪天气过程。其中,中东部的赤峰市南部出现大到暴雪,通辽市奈曼旗等地出现大暴雪,积雪最深处达半米。

内蒙古公安厅交通管理总队13日9时的路况信息表明,受降雪、道路结冰影响,赤峰市境内的丹锡高速(G16)、大广高速(G45)、赤峰至凌原一级公路喀喇沁旗段、省际通道阿鲁科尔沁旗段、303国道、205国道等道路封闭,全市客运车辆已连续停运4天;通辽市境内的大广高速(G45)、303国道、304国道、101省道也已封闭,全市营运班线开始停运。

与中东部地区相比,内蒙古西部地区道路受降雪影响程度有所缓减,目前除呼和浩特市境内的S101、S104、S31公路封闭外,其他道路均已恢复正常通行。

上一篇:广西省道221线与广东省道287线实现对接 下一篇:湖北:荆松一级公路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