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哈尔滨环城高速全封闭 来源:生活报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数:5

由于黑龙江省连续遭遇雨雪天气,哈同高速在13日早上开通后,再次因雪全线封闭。另外,哈牡高速、哈双高速、环城高速等多条高速也因雪封闭。18时40分,记者从黑龙江省交通厅交通信息通信中心了解到,由于降雪,交警部门对哈绥高速(哈尔滨至牡丹江段)、哈双高速、环城高速、哈伊高速、哈大高速、哈同高速进行全线封闭,预计明天早上恢复通行,齐泰、齐嫩、大齐、鹤佳等省内高速现正常通行,并将根据天气情况采取相应措施。

13日,记者从哈市公路客运总站获悉,受到持续性降雪影响,哈市公路客运客流量减半。其中,哈市南岗公路客运站日均输送旅客量为6000人,发车班次190个,客流量明显下降。道外公路客运哈牡方向的班车全部停运,哈黑方向的哈尔滨-青冈和哈尔滨-望奎线路同样停运。哈市道外公路客运站日均客流量为3100人次,较以往客流量减少了近一半。

上一篇:强降雪致内蒙古中东部公路运输严重受阻 下一篇:甘肃省建成第一条不收费高等级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