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辽宁省内部分高速昨因雪封闭限行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数:5

11月13日,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了解到,受当日冰雪天气影响,省内部分高速封闭、限行。辽宁省快速汽车客运站当日80对班车停运。

据了解,截至昨日17时,沈四高速开原站至双庙子站入口因路面结冰封闭、沈吉高速因降雪全线封闭、辽中环线高速北台站入口因降雪封闭;鹤大高速丹东西站沈阳方向只允许7座及7座以下客车通行;丹阜高速沈阳站至杨千户站禁止7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及黄牌货车通行、通远堡站至丹东站沈阳方向只允许7座及7座以下客车通行;长深高速康平北站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辆通行;沈康高速全线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辆通行。

受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影响,辽宁省快速汽车客运站往来赤峰、长春、吉林、四平、通河的班次从昨早开始处于停运状态,建平、喀左、凌源、北票线路也不同程度受到了影响。

上一篇:雅康高速公路二郎山隧道建设平稳推进 下一篇:安徽省市合作建设高速公路与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