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湖南大雾黄色预警 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来源:长沙晚报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数:2

昨晨,大雾侵袭三湘,湖南省气象台拉响大雾黄色预警。据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湖南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部分地区清晨有雾。但明天起至24日,湖南省又将持续低温阴雨。

近两天,雾气独占天气舞台。据监测资料显示,昨晨8时许,湖南省81县市雾气朦胧,其中长沙、湘潭等19县市浓雾弥漫,株洲、隆回等33县市能见度都在500米或以下。昨晨5时至7时许,湖南省气象台两次拉响大雾黄色预警,提醒长沙、岳阳、常德的部分地区注意加强防御。

前晚昨晨,湖南多条高速公路遭大雾侵袭,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前晚10时,泉南高速衡枣段开始起雾,并逐步增大,严重区域能见度不足20米。同时受到大雾影响的还有潭衡西、衡邵、邵永等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

上一篇:自贡市交通建设首条BT项目进展顺利 下一篇:多家运输企业聚巴马探讨公路客运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