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辽宁县级以上水毁公路修复过半 来源:交通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数:3

11月7日,记者从辽宁省普通公路水毁恢复工程重点市县生产调度会上获悉,截至目前,辽宁全省受台风“达维”影响的县级以上水毁公路恢复工程已完成今年工程计划投资额的134.5%,为规划总投资的52.1%。

据悉,辽宁省计划在两年内完成全部水毁恢复工程,各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超前展开水毁恢复工作。截至10月末,县级以上水毁公路的路基土方、防护工程、涵洞工程、过水路面等工程总量均已完成50%以上。县级以上公路水毁恢复建设工作,今年有望实现完成总投资60%的建设目标。农村公路路基恢复工程进度达97.4%。丹东、铁岭已全部完成县级以上公路恢复工程;抚顺、丹东、锦州、铁岭今年将全部完成农村公路恢复工程。

上一篇:贵州:“县县通高速”最后一批项目年内开工 下一篇:江西大雾再袭 多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