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贵州:“县县通高速”最后一批项目年内开工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数:3

今年年内,贵州将力争开工建设总里程1000公里以上的13条高速公路,这将是贵州实现“县县通高速”最后一批开工的项目,其中惠水至罗甸(黔桂界)、沿河至榕江、望谟至安龙等3条高速公路力争在12月中旬开工。

属于银川至龙邦公路在贵州境的惠水至罗甸(黔桂界)段高速公路,目前正在开展项目建设招投标。

惠水至罗甸高速起于惠水县城南龙田寨,接在建的贵阳至惠水高速公路,经断杉、边阳、罗甸,至于罗甸县峨坝(黔桂界),接广西壮族自治区拟建的银川至龙邦公路通道天峨(黔桂界)至百色高速公路,全长约113公里。其中,惠水至罗甸段长约82公里,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罗甸至黔桂界段长约31公里,设计速度采用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该项目预计2015年建成通车。

望谟至安龙高速公路,起于望谟县城北平洞、经望谟县油迈乡、册亨县岩架镇、册亨县城,终点在巧马镇通过巧马枢纽互通与汕昆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约69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1.5米;预计在2016年建成通车。

沿河至德江段高速公路工程,全长约为104公里,预计在2015年年底建成。

上一篇:川渝地区首例过江下穿隧道即将开建 下一篇:辽宁县级以上水毁公路修复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