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哈尔滨:规定公路发生雪阻须在24小时内抢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1 浏览数:3

进入11月中下旬,哈尔滨迎来连续降雪。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管理部门获悉,针对当前天气,哈尔滨突出抓好重要干线公路、城市出口公路和二级以上公路的清雪保通,一旦发生雪阻须在24小时内抢通,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19日晚,冰城哈尔滨迎来今冬第四场降雪。在重点公路路段和桥涵,哈尔滨加大了巡查频率和清扫力度,并要求对历年易发生雪阻地带,提前修筑挡雪墙,在坡路弯道备好防滑料,做到小雪24小时清除、中雪48小时清除、大雪72小时清除,雪阻24小时内抢通。

在突发降雪天气下,对易滑地段和危险路桥,哈尔滨将选派专人,定点定位,做到快反应、快维修和快通车。一旦发生雪阻、路阻,出现乘客和车辆滞留情况,客运站将延长营业时间,给乘客提供充足的饮用水、食物及常用药品。

上一篇:山西:沿黄公路最南段开建 下一篇:四川:成自泸赤高速自贡至富顺段下月通车 成都两小时到富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