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莆永高速莆田段建成通车 来源:福建物流交易网  发布时间:2012-11-21 浏览数:3

18日,莆永高速公路莆田段提早半年建成通车,成为贯穿福建省东西的又一条快速通道。

莆永高速全线通车后,莆田到永定只要2个多小时,比原来节省1个多小时。福州到永定,经福永(福州到永泰)高速进入莆田境内,再经沈海复线福(州)广(州)高速公路进入莆永高速公路,只需3个多小时,比以前节省近2个小时。莆永高速也是湄洲湾秀屿港区通往三明及江西等内陆地区的便捷疏港通道,将有助于拓展湄洲湾港口的集散区域,推动沿线旅游资源整合。

莆永高速公路莆田段总投资43.08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起于秀屿区山亭乡冯厝,经城厢区、仙游县,在白鸽岭进入永春境内,全长约88公里,其中新建里程约64公里,利用莆秀高速公路约24公里。

上一篇:邵阳:省道315大修工程12月初可全面完工 下一篇:上海:S26公路将向南向东延伸 打造沪宁“第二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