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郑州:万洪公路年底前通车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24 浏览数:0

从郑州市交通委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了解到,作为郑州市十条市域快速通道之一,郑州到中牟的万洪公路工程目前进入收尾阶段。年底通车后,这条路将连接省道223线,搭建起又一条郑州到开封的快速通道。

万洪公路位于郑州市东中牟县境内,西起郑州市新安路与万三路平面交叉处,东至中牟县东南方向孟庄东的省道223上,路线全长12.7公里,设计时速为100公里。该工程于2011年底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雨污水管线工程、路基工程、桥涵工程已全部施工完毕,水泥稳定基层基本完成,沥青层面完成总量的60%,交通标志标牌正在施工中,照明及绿化工程根据工期计划正在陆续进场。

据介绍,万洪公路是南三环东延工程的一部分,也是近年来郑州、开封之间继郑开大道、郑汴物流通道后打通的第三条通道,通道两侧分布有万邦国际物流园区、郑州日产汽车产业园区、金地粮业等企业,通车后对于郑州市及中牟县未来经济的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前10月公路投资不到1万亿 增速放缓 下一篇:山东:新增两条高速公路 临枣高速、烟海高速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