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宜宾至叙永高速年底开工 预计2015年建成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2-12-25 浏览数:3

  近日,记者从宜宾市交通局获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已批准宜宾至叙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项目采取BOT方式建设。宜宾至叙永高速现已具备投资人招标条件,并于2012年11月9日发布招标公告。宜叙高速勘察设计招标工作也即将展开。

 

  宜宾至叙永高速控制性工程在年底开始动工,项目全长约110公里(含连接线17.8公里),估算总投资106.78亿元,预计2015年建成。届时,叙永至宜宾的车程将缩短至1小时。宜叙高速同时在宜宾蜀南竹海、长宁、兴文僰王山、兴文等景区设立互通,将使市民旅游更快捷方便,并通过川滇、川黔高速本项目将承接黔煤入川及川煤出川的大量车流。随着筠连、珙县、古叙及滇西北及黔北矿产资源将大规模开发,必将为该项目带来源源不断的新增运量。

上一篇:四川:宜宾珙县投入3000万升级改造盐孝公路 下一篇:东北主要高速公路因寒潮临时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