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四川省交通厅航务局检查眉山市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数:0

1.JPG

 

  近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航务局检查组一行到眉山市检查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眉山市重点渡口汛期水上交通安全情况,实地调研瓦屋山库区水域水上安全管理情况,并检查了眉山市近几年水上安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眉山市航务处对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及安保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做好主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强化船员的安全教育,加强对码头现场秩序的维护和“救生衣”行动的落实;二是要完善协调机制,加强与景区管理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探索建立库区旅游码头“建、管、养”机制;三是要加强值班和信息传递,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抢险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抓紧完成近几年水上安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上一篇:省道106线仁寿至眉山段增设防眩设施工程顺利开工 下一篇:奎屯-阿勒泰高速公路将于7月1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