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水运

宁波海事法院半小时高价卖三船 来源:中国水运网 发布时间:2012-11-08 浏览数:2

宁波海事法院举行一场船舶拍卖会,半个小时拍卖了“新昌盛”、“新繁荣”、“新实现”三艘化工油轮,总价近二亿元人民币。

前段时间,该院举办的拍卖会通常场面冷清,并且一艘船舶流拍二三次是常有的事。而这次拍卖会场面异常火爆,有近二百名中外人士参与竞拍,“新繁荣”轮和“新实现”轮各经过15轮叫价,分别以6150万元和6350万元被辽宁华兴集团化工股份公司拍走,都比起拍价高出一百万元左右;“新昌盛”仅以3轮叫价便以4820万元被新加坡一公司拍走。

拍卖现场有人发出感叹:买船简直就像买白菜一样。到场的宁波航运中心相关人士认为,这也许和我国经济触底,航运市场即将走出困境有关。

上一篇:重庆:市港航局六举措加强水运安全 下一篇:长航南京公安“雷霆行动”保障水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