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调研宣城双桥物流园 努力打造高品质园区 来源:宣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0-15 浏览数:2

10月14日上午,浙江宣城市长韩军到双桥物流园区调研。宣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东升一道调研。宣城市政府秘书长牛伟勇,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市住建委和宣州区政府及相关乡镇(办事处)负责人陪同。

位于城东的双桥物流园区内,到处呈现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韩军一行先后察看了鳌峰东路延伸段、经三路、泰和路建设工地和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百汇商贸物流园及中国•茶府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布局、建设进度、经营业态、招商营销等情况。随后,在茶府项目部召开调研汇报会。

在认真听取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的情况汇报后,韩军说,双桥物流园区建设仅一年多时间,就初具规模,一批项目在建或即将开工建设,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这是全市上下抓项目、抓园区建设、抓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令人感到十分振奋。宣城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和宣州区及有关乡镇(办事处)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值得充分肯定。

韩军指出,双桥物流园区功能较为齐全,具有直接服务群众、带动城乡发展的重要作用,对宣城市的周边地区也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是聚集人气、聚集资源的重要城市功能区。要坚定不移地把双桥物流园区建设好、发展好。一是建设标准要高。要发挥后发优势,做到领先一步,各个项目都要立足高起点,瞄准行业内的先进位置,从功能定位到具体细节,都要精心打造。二是推进力度要大。项目业主要抓住当前天气晴好、建设成本相对较低的有利时机,赶时间、抢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抓实抓紧。三是征地拆迁要快。宣州区及有关办事处要按照工程建设的要求,排出时间表,落实责任人,不折不扣地完成征迁任务。四是管理水平要高。建好园区还要管好园区,要以完善的机制和创新的模式,对园区实行一流的管理,实现高效运转。整个园区的经营业态,要实行错位发展,功能布局要不断完善。五是服务效能要好。指挥部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对业主的服务和指导,更加细致入微、体贴入心。

韩军强调,双桥物流园区的发展,最关键的是要做好市场培育的“文章”。要充分发挥我市的区位、资源、文化等优势,丰富并壮大市场业态。只有品位高、特色强,才有吸引力,形成竞争力。要在认真实施一期项目的同时,以更开阔的视野、更高的战略眼光,谋划后期项目,借助外部资源,引进知名品牌,努力打造市场的高端品质。

黄东升在讲话中也对园区建设的良好态势表示肯定,并从征地拆迁、设施配套、施工环境、资金保障和市场培育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篇:从常德走向全国益丰物流园助强本土企业 下一篇:华中最大农产品物流园将落户江夏 年交易额5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