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装备技术

声控导航有望成车联网产业新贵 来源:车联网时代 发布时间:2012-09-12 浏览数:8

最近在行业中出现了一个新颖的说法:现在已经是“数字时代开端的尾声”。

人们对于数字时代的划分大概从20世纪四五十年代起,以原子能技术、航天技术和电子计算机的运用为代表的第三次科技革命开始兴起,它将人类社会带入了电子信息时代。斗转星移至21世纪,与人们密切相关的电子计算机应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度,已经让我们不再有处于数字时代边缘的感觉,而是身在数字时代的风暴眼。我们可以感慨:哦,现在真的是数字时代开端的尾声了。

我们幸运地处于电子信息发达的现今,到处可见的是使人们日常生活更为便捷、更为简单化的电子设备。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毫无疑问地对我们有深远的影响。作为第二次科技革命的标志之一,汽车同样受到数字时代中新生科技的左右。

车载导航技术赋予汽车新的生命力,使它跟上新时代的步伐。车载导航与移动互联网联系地越来越紧密,车联网的兴起使两者的结合更加理所当然,而且产生了不可预估的化学反应。

汽车其实就是一个会动的小盒子,狭小的密封的空间在里面久了,就会感受压抑感与压迫感。车联网能利用先进的科技,将小小的盒子无形中扩大化。如新生婴儿一样,车联网的未来存在无限的可能,谁能在这肥沃的土地中分一杯羹,谁能成为车联网的新贵,这就要看谁能紧紧捉住消费者的心。

现在很多企业都争相推出车联网产品,以希望能抓住车主目光,但是,仅仅是单一的产品还不足独占鳌头。翼卡车联网公司高瞻远瞩,它向广大的车主提供的是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从各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是翼卡车联网针对普通车主研发的,通过声控技术实现的,拥有七大核心功能的车载导航智能化升级的解决方案。这款产品实实在在地将居于神坛的声控技术送进普通消费者车内,确确实实地让车主享受到车联网最新科技的优势。声控科技成熟运用在车机内,可以使车主只需利用声音就能完成传统手写输入的繁琐导航操作,彻底解放双手,便捷、安全、舒适的智能化汽车驾驶就此实现。

声控导航固然是产品的亮点,不过,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还具备:酒店、餐饮、机票查询及预订,违章和天气查询等便利的服务一应提供;在汽车没油、死火、自锁等困境下派出翼卡救援团队实施道路救援。

翼卡车联网公司的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一经推出就在消费者里引起声控导航升级风暴。基于产品迎合车主的深层的驾驶需求,以及消费者中良好的口碑,翼卡无疑成为车联网的新贵之一。

想要成为车联网的新贵,长远的目光与绑住车主的心是不可或缺的。进驻车联网行业不是一件难事,但是在市场竞争中逆流而上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消费者是企业的基石,切中消费者的需求,为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让车主行车驾驶不再有后顾之忧才是正途。

上一篇:特种冲压成形技术在航空发动机中的应用探讨 下一篇:物联网技术助力数字化机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