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浙江龙泉:交通运输物流中心开工奠基 来源:中国公路网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数:4

决战“十二五”,建设大交通,促进大发展。10月25日上午,浙江省龙泉市交通运输物流中心开工奠基,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郑黎明,龙泉市委书记蔡晓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季柏林,副市长刘赤波出席开工典礼并培土奠基。

龙泉市委书记蔡晓春宣布项目开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郑黎明、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季柏林分别致辞。

郑黎明对龙泉市交通运输物流中心建设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龙泉市紧紧抓住交通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有利时机,审时度势,提出打造浙闽赣三省边际区域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的正确发展战略,将现代物流作为加强城市功能辐射力、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最佳工作切入点,非常值得赞赏。他表示将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共同推进龙泉交通运输物流中心建设,为龙泉打造浙闽赣三省边际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助力。

季柏林说,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是龙泉市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内容。市交通运输物流中心项目的建成,必将大幅提升龙泉市物流行业的发展水平和整体档次,也将进一步优化总体布局、完善综合功能、改善投资环境,对把龙泉市打造成为浙闽赣边际区域的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确保把该项目建成一流的精品工程,为打造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活力龙 幸福泉”作出积极贡献。

龙泉市交通运输物流中心是浙江省运管局和龙泉市共建项目,项目分二期实施,总用地面积50.2亩。其中一期用地面积12.2亩,建筑面积16233平方米,投资概算8171万元;二期用地面积38亩,投资概算8800万元。

上一篇:白沟新城打造现代物流商贸中心 下一篇:虎门港冷冻品物流中心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