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武汉南京等六城市获"物流中心城市杰出成就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8 浏览数:2

28日消息,11月2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物流节上,武汉南京等六大城市获评“2012物流中心城市杰出成就奖”。

  

这六大城市分别是:南京市、成都市、郑州市、济南市、武汉市和襄阳市。物流节上也同时评选出了“2012中国物流城市最佳投资环境奖”,他们依次是海口市、沈阳市、南宁市、乌鲁木齐市、泸州市、酒泉市、临沂市、如皋市、黄石市、宜昌市等十城市。

  

本届物流节上,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临沂市副市长边峰则荣获“2012中国城市物流发展突出贡献奖”。

 

开幕式当天,国外28个知名协会社团组织参加,全国27个大中城市的8000余名嘉宾到会参观。中远、中外运、中邮、中铁集装箱、中铁特货、长江金属交易中心、汇通公路港、华融物流、中百控股等418家物流品牌企业参展,近百个展位,参展总面积达3.2万平方米。签约项目总额达300亿元。

 

本届物流节以“现代物流推动城市发展”为主题。据了解,从2003年起,中国国际物流节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成功举办了八届,已成为全国乃至国际性物流业交流与合作平台。

上一篇:富顺100亿打造西部农副产品加工物流中心 下一篇:豫东农资物流中心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