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推进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建设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1

  昨日下午,合肥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申报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陈晓波出席。

 

  昨天的会议首先汇报了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规划建设情况、合肥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申报进展情况和需要省市政府支持的事项,合肥经开区、市商务局、市招商局和合肥海关等单位分别发言。

 

  陈晓波说,合肥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有利于提升服务功能、扩大开放服务,对口岸的通关便利化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要成立专门的组织和人员,对合肥航空运输补贴做出专题研究报告,由政府出台优惠政策支持,采取必要措施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上一篇:江北拟建新的电商物流中心 下一篇:保税物流中心实现农副产品顺利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