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培训学习

安徽合力蚌埠液力首届工商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26 浏览数:0

  近日,安徽合力蚌埠液力公司首届工商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举行,这也是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首次与企业联合开办的培训班。蚌埠液力公司总经理周峻、党委书记金世林、副总经理戴光辉出席开班典礼。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马成文致欢迎辞。

 

  近几年,安徽合力蚌埠液力公司发展迅速,销售收入连续攀升,在产销两旺的同时,员工培训也尤为重要,前期企业在中层干部培训上进行了很多有益的尝试,网络学院的开设,邀请高校老师进企讲座等多形式的培训,2014年为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的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蚌埠液力打破传统的培训方式,首次与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合作开设工商管理培训班,此次培训得到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选派了一批师资力量雄厚的教师队伍传道授业解惑。

 

  培训内容涉及技术创新管理、经济法、财务管理、组织行为学、管理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管理经济学、生产运营管理、领导科学与艺术等十一个方面,涵盖了技术、人力资源、经济、生产、财务、管理、企业文化等,总计200学时,参加学员达29名之多。

 

  会上,蚌埠液力公司党委书记金世林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二、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今后的工作;三、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认真完成课堂安排,做好课后作业;四、遵守学校及课堂上的各项规章制度。

上一篇:河北局召开行业首次统计专项调查布置培训会 下一篇:贵州局举办邮政普遍服务监管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