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宜宾珙县:加快交通枢纽建设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8-15 浏览数:8

13日,宜宾珙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系统各单位负责人会议,专题传达贯彻落实县委扩大会关于“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发展内容的会议精神。

在会上,珙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朱建军传达了中共珙县县委十三届第五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对珙县如何实施“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实施“51233”突破战略、构建新格局的构想作了详尽地宣传讲解。

同时,围绕县委、县政府“建设经济强县、现代新城、幸福珙县”的战略目标,交通运输系统在全县统筹城乡工作中所承载的“交通畅通”任务,有针对性地作了任务布置:把珙县打造成“两纵两横五环一节点”为主要支撑的交通枢纽。

“抢抓全省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全市区城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有利契机,积极争取和配合西遵铁路、宜毕高速、宜昭高速等一大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早日开工,着力推进能源快速通道、县城环线公路建设,加快打造以链接宜毕、交汇宜叙、畅通物流为节点的“川南次区域交通枢纽中心。”珙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朱建军表示,交通人要先行,发扬“争、抢、拼”精神,把交通上的事做好、推动好、完成好,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来助力实施“两化”互动和统筹城乡及县委‘51233’发展战略。

目前,珙县交通将加强县内干线巡观路的维护和改造,力促早日列入省道管理;加快实施农村断头路“连通工程”,形成县际连接、县内通达、出入便捷的综合交通路网。

珙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李丛林表示,建设经济强县、现代新城、幸福珙县,实施两化互动、统筹城乡,交通系统的任务艰巨而光荣,但珙县交通人将精诚团结、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不断创新,夺取交通运输工作的全面胜利。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职工们表示,将在工作中转变作风、精诚团结,认真落实“两化互动、统筹城乡”这一重大战略部署,以实际行动推进珙县交通运输事业更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全省物流业发展经验交流会议在蓉召开 下一篇:四川新增北上出川通道 绵阳到苍溪将建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