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全省物流业发展经验交流会议在蓉召开 来源:省政府物流办 发布时间:2012-08-15 浏览数:193
  1.jpg

8月14日省政府物流办召开全省物流业发展经验交流会议。会议听取了成都市、绵阳市、遂宁市、雅安市、宜宾市政府物流办推进物流业发展的经验介绍;物流园区管委会就如何引进物流资源集聚发展、集约经营,做好园区平台服务,增强与产业配套发展进行了交流;物流企业结合自身发展现状,就改善物流业发展环境,促进物流业健康快速发展进行了发言;物流专家对推进全省物流业发展、完善物流园区功能和培育市场主体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会议认为,我省物流业必须完善推进物流业发展工作机制,形成发展合力,共同解决物流业发展面临的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必须综合运用市场、行政、法律等手段,加快物流市场资源整合,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努力培育一批具备物流综合服务能力的区域性龙头物流企业,为我省参与国际分工和承接产业转移以及改善民生提供支撑和保障;必须加大西部物流中心建设成果的宣传力度,突出物流业在促进经济发展和承接产业转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物流业发展的氛围。

成都市、绵阳市、遂宁市、雅安市、宜宾市政府物流办主任,双流航空物流园区管委会、青白江铁路物流园区管委会、龙泉公路物流园区管委会、宜宾保税物流园区管委会、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负责同志,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及8家全省重点物流联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四川泸州市局物流中心正式启动“以送定访”工作 下一篇:宜宾珙县:加快交通枢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