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省发改委副主任雷开平一行到宜宾港调研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2-08-16 浏览数:20

8月1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雷开平率省发改委、省经信委调研组赴宜宾市调研重装基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加快推进宜宾重装基地调研座谈会。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雷开平一行察看了宜宾港志城作业区一期工程滚装泊位、多用途泊位和正在加紧建设的重大件泊位,听取了四川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重装基地规划和宜宾港规划、建设、经营情况的汇报。

雷开平指出宜宾港的迅速发展以及建设的重件码头、散货码头、进港铁路都将有利于宜宾建设重装基地。宜宾通过近年来的发展,在区位、资源、工业基础等方面具有发展重装产业、建设重装基地的良好优势和条件。下一步,宜宾要规划做好,把条件创造好,通过规划来引领宜宾重装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目前,省上积极引导四川重装产业集聚发展,引导大的产业集群发展,彰显特色。宜宾市要抓住机遇,形成一批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的重装产业集群,实现全省机械装备制造业的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省政府物流办组织开展公文处理培训 下一篇:四川泸州市局物流中心正式启动“以送定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