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四川泸州市局物流中心正式启动“以送定访”工作 来源:泸州资讯 发布时间:2012-08-16 浏览数:22

根据四川省局(公司)开展现代卷烟物流中心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相关要求,经过泸州物流中心与市局(公司)主管、分管领导、各县区营销部展开多次磋商与讨论,2012年8月,四川泸州物流中心正式启动新型送货模式——“以送定访”。

“以送定访”是泸州市局(公司)提升营销网络建设水平的有效途径,其核心要求是以物流中心的车辆配送能力、零售客户分布、配送周期、配送区域道路条件为基础,通过合理运用GPS等软件系统辅助,制定出线路最精、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呈条状或块状的送货线路,使物流配送工作实现一致。由于泸州地区存在地理环境复杂、零售客户分散、配送商品品种多、数量大等特点,通过开展“以送定访”工作,将进一步实现物流管理现代化、线路整合更优化、工作流程更简化,最大限度降低各项物流成本费用,提升泸州市烟草配送管理水平,促进泸州物流中心送货工作迈上崭新台阶。

上一篇:省发改委副主任雷开平一行到宜宾港调研 下一篇:全省物流业发展经验交流会议在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