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成渝首届汽车物流文化节将在遂宁开幕 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 发布时间:2012-08-16 浏览数:27

据悉,由遂宁船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管委会承办的“成渝首届汽车物流文化节”将在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隆重举行。活动于10月25日至10月28日,为期四天。同时还将邀请四川省、厅领导、国家和省级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家和著名专家莅临参加。

本届文化节旨在提高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的知名度,扩大物流港影响力,促进物流港企业的发展;文化节的举办也将对拉动区域经济的增长,促进遂宁市企业文化事业的发展,丰富遂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管委会刘主任介绍说:“有汽车,生活更美好”。这是此届文化节打造的主题。现已入住的企业有11家,正在营业的有10余家。为了使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整体经营体规模扩大,物流港管委会对成渝首届汽车物流文化节采取四大目标(影响力、聚集力、文化力、持续力)来进行宣传和提升物流港的知名度。同时还为了使首届汽车物流文化节活动圆满举行,对此将开展十余项活动流程。

汽车首展全新亮相,豪车、名模、品牌倾力助阵

届时豪车、品牌新车将首次在遂宁亮相,意大利博洛尼亚顶级摩托车杜卡迪;高仿真罗宾逊R44直升机;JPS挑战者850和排水型三甲扳机动游艇等;这将使车展囊括海、陆、空,所有豪华交通,霸气跨界,同时众多名模将在现场倾力助阵。

发挥集聚优势,助推产业升级

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管至建设四年以来以汽车服务贸易和现代物流功能于一体,内分品牌4S店、汽车修配市场、汽车文化主题公园、物流信息港、一站式汽车服务等十大功能区。未来它还将积极发挥产业集聚的优势,实现更高层次的产业升级,助推区域经济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上一篇:我省重点水运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年活动工作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省政府物流办组织开展公文处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