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我省重点水运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年活动工作会隆重召开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部 发布时间:2012-08-17 浏览数:15

8月7日,四川省重点水运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年活动工作会在广安隆重召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冯文生、总工程师陈乐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厅建管处、航务局、质监站、交通设计院主要负责人,广安、泸州、广元、南充、宜宾市交通运输局、航务管理局、质量监督站主要负责人,重点水运工程的项目公司、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厅航务局局长许东明主持。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质量年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水运工程建设及质量管理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坚持以“2012年质量年活动”为契机,“四江六港”水运主通道和重点港口建设加快推进,重要指标合格率保持在较高水平,施工安全形势平稳,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同时,出台的《四川省交通重点项目2012年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文件,从4个方面16条加强督查、现场质量管控,确保了工程内实外美;深入开展的四个专项活动,确保了质量年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责任主体要着力构筑高水平的质量管理模式,夯实质量管理工作基础;要落实措施,提升监理工作水平,奋力推进在建重点水运工程质量水平上新台阶。

上一篇:银证富通拟募20亿投向绵阳国际农业物流港 下一篇:成渝首届汽车物流文化节将在遂宁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