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锡林浩特机场因降雪关闭 计划4日06:30开放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3 浏览数:2

2012年11月3日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11月3日,锡盟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雪,风速达到11m/s且能见度不足2公里,出现“白毛风”天气,锡林浩特机场被迫关闭至明天早上6点半,剩余航班全部取消。

10点45分,锡林浩特机场开始降雪, 雪越下越大,能见度急剧下降,已不符合本场降落标准。机场公司紧急启动了“恶劣天气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预案”,管制室立即将本场情况通知了后续航班的相关航空公司和各保障单位;机场地面服务人员通过电话、广播、电台等方式将航班信息及时发布,并做好旅客安置工作。

针对此次降雪,锡盟已发布了寒潮降雪预警,预计3日-5日,锡盟地区将有大范围持续性降雪,特此温馨提示旅客外出前注意查询乘坐航班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上一篇:东航上海至凯恩斯顺利首航 助力澳洲航线网络 下一篇:东航西北引进今年第6架新飞机 机队规模达30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