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东航上海至凯恩斯顺利首航 助力澳洲航线网络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11-04 浏览数:4

10月30日21时,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MU731航班准时起飞,从上海飞往澳大利亚凯恩斯,开启了国内首家凯恩斯定期直航航班,236名中国旅客搭乘了此次班机,体验了别样的首航之旅。北京时间10月31日5时38分(当地时间7时38分),经历了8小时38分的平稳飞行,MU731顺利抵达凯恩斯机场,在国际惯例洗尘仪式中圆满完成首航。

东航从上海——凯恩斯的航班采用先进的空中客车A330机型执飞,去程航班于北京时间21时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次日8时抵达凯恩斯机场。回程航班于当地时间10时从凯恩斯起飞,北京时间下午16时20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凯恩斯的时间比北京时间早2小时。

凯恩斯是澳大利亚热带北昆士兰州中心重镇,是临近大堡礁、库兰达热带雨林的重要门户,在这里您还可以走进世外桃源“帕罗尼拉公园”、潜入色彩斑斓的珊瑚礁群、俯瞰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景观。东航“上海——凯恩斯”航线的开通,为广大前往澳洲观光的游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对东航澳洲航线网络的形成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北京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首都机场启动应急预案 下一篇:锡林浩特机场因降雪关闭 计划4日06:30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