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TTA计划扩大超灵便型散货船船队规模 来源:环球物流网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数:5

据悉,泰国船东Thoresen Thai Agencies(TTA)通过针对已有船东的有偿增资项目,筹措了约99亿THB(约3.22亿美元)资金,将进行年初计划的建造最多15艘超灵便型散货船。

该公司的散货船子公司Thoresen Shipping曾在今年2月发表过船队整合计划,不过到现在,在7月份只收购了1艘船龄为6年的二手超灵便型散货船,当时收购价为1920万美元。

TTA公司表示即将再收购船龄低于8年的二手船,同时称在过去10年间,船龄为5年的超灵便型散货船平均船价约为3000万美元的水平,在2008年其一时超过了7000万美元,但目前船价仅为2000万美元,是收购的好时机。

另外,TTA还表示,此次还计划将筹集的资金用于投资石油及燃气服务领域。

上一篇:迪拜环球投资2亿美元在孟买新港建立码头 下一篇:北欧地区集装箱贸易不平衡现象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