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迪拜环球投资2亿美元在孟买新港建立码头 来源:环球物流网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数:4

迪拜环球(DP Word)宣布其已被尼赫鲁港务局选定,在孟买新港现有码头设施旁建立并运营一个泊位。

新码头预计2015年投入使用,DP Word表示,将投资2亿美元建立长度330米,总面积17公顷的集装箱码头。这将使年吞吐量达到80万标准箱,吃水深度13.5米。

据《迪拜海湾时报》报道,新码头将被授予17年的特许期,此外将配备四轨码头起重机以及12轮的门式起重机。

DP Word的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谢拉夫表示,“我们衷心感谢印度政府和尼赫鲁港务局授予我们这个项目。印度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致力于推进其长期发展。”  

谢拉夫先生还说到,“目前我们在印度拥有五个码头,分别是清奈,蒙德拉,新港,维萨卡帕特南,科钦。2012年上半年业务量增长主要动力来源于亚太地区以及印度,据报告显示增长了12.1个百分点,达1330万标准箱。”

上一篇:DNB呼吁好望角型散货船进一步降低航速 下一篇:TTA计划扩大超灵便型散货船船队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