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EMS在56城市承诺次日达 反击民营快递战略渐清晰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数:3

“限时未达,原银奉还”,EMS最近的这条广告语引人关注。记者昨天证实,EMS已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内的56个城市全面提速,并承诺“今日邮,明天到”,否则免费。从优惠降价到现今全面提速,EMS反击民营快递战略日渐清晰。

据EMS内部人士透露,次日递产品前期在京沪广深四个地方推出,此次扩大至全国56个城市,魄力之大前所未有。与此同时,开通免费短信投递预约告知。

EMS类似的产品并非首次推出,早在2009年EMS就在100个城市推出限时服务,但是最终效果并不乐观。

“EMS不是打价格战,在降价的同时,服务质量也在进步。不改不行,现在国内快递市场竞争太激烈了。”EMS内部人士表示。

EMS内部人士透露,在今年5月中邮速递IPO过会之后,公司一直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间窗口,同时也制定了一系列的战略扩大快递的市场份额,但目前尚处于上市缄默期,不方便向外界透露。

上一篇:天猫“物流预警雷达”系统 享预警数据服务 下一篇:海尔物流商推出全新物流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