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苏宁易购双十一物流配送投入将达5000万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08 浏览数:3

11月7日,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日前表示,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设定了 整体销售单数250万单,并保持20倍增长的销售目标。按每单20元综合成本计算,双十一期间, 苏宁易购物流配送投入将达5000万。

李斌表示,双十一期间,苏宁门店及乐购仕将同步推出0元购促销活动,同时,苏宁门店及 售后网点也将加入苏宁易购的配送任务中。

“按照同比20倍增长目标,250万订单量,每单20元综合成本计算,苏宁易购双十一期间, 仅物流配送费用投入就达5000万,后台支撑与双线协同是苏宁易购挑战自身极限的筹码。”

苏宁易购方面透露,目前其已在全国9个地区建成并投入使用自有现代化物流基地,共拥有 88个区域配送中心、300个城市配送中心、近2000个快递点,物流体系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在2015年前,苏宁还将完成60个物流基地,12个自动化拣选中心的建设。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网民在网购过程中越来越理性,使得电商企业在自身运营能力与 销售额增长两端难以权衡。而本次电商双十一大战期间,苏宁易购凭借全场免运费的政策,将 为自己引入不少客户流量。

上一篇:EMS提速降价并举挑战民营快递:蛋糕面临重分 下一篇:价格和物流,消费者“双十一”来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