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中国印尼合建高速公路 造价1.5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数:4

据印尼中资企业中国港湾公司8日披露,中印尼合作兴建棉兰-瓜拉纳姆高速公路7日在苏门答腊岛棉兰市Penara 村举行开工典礼。

该高速公路工程项目是由中国政府贷款,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及印尼PT.Hutama Karya组成的联合体承建,该项目包括全长17.8公里高速公路,四座立交桥,八座主线桥,一座跨线桥,总造价约1.5亿美元,工期900天。

在当天的开工仪式上,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杨玲珠总领事指出,棉兰—瓜拉纳姆高速公路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它不仅连接棉兰和新机场,改善棉兰及周边地区的交通,密切苏北与外国的联系,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也促进苏北省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杨玲珠说,这一项目将由中方公司及印尼方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共同实施,这是中国与印尼两国友谊的象征,标志着两国经贸合作进入到了一个新阶段。

苏北省省长Gatot Pujo Nugroho先生在发言中表示,该工程作为关系印尼棉兰当地民生的重要工程有着重大的意义,中国港湾作为世界驰名的国际工程承包商,正以高效和专业的水准,为印尼人民提供最好的基础设施承包服务。

上一篇:山东济宁:今年10.5亿元助推干线公路建设 下一篇:横琴二桥正式开始施工 建成后成为新的交通大动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