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张家口市境内公路已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河北法制网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数:2  

11月1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最新路况信息,张家口市境内京藏、京新、宣大、张石高速张北至张保界段已恢复通车,张承高速部分站口仍关闭。国道110线、109线、207线、112线,省道宝平线、张沽线、半虎线等积雪重点路段已具备通车条件,路面结冰现象缓解,道路通行正常。国道112线部分路段结冰较厚,山坡偶尔会滚落余雪,除雪工作仍在继续。

张承高速张家口段部分站口仍关闭

张承高速路况监控工作人员姚成称,截至12日16时,张承高速五一路、纬三路站口北京方向开通,货、客车均可通行;崇礼方向因山区桥梁较多,气温低,桥面结冰较为严重,各站口目前关闭,暂不通车。路政、养护人员正在加紧清除路面结冰,具体通行情况视积冰处理进度而定。

市交通局工作人员袁伟杰介绍,截至12日17时,张石高速张北至张保界段恢复通车,张北至冀蒙界段已具备通车条件,但因内蒙古积雪较厚暂时实施交通管制。

阳原县抢通国道112线

11月10日的大雪在阳原县境内也飘散了一整天,该县个别道路受冰雪阻碍。阳原县交通部门表示,经过抢通,辖区内国省干道,县、乡、村道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公路养护部门共投入人工160人次,铺撒融雪剂58吨,动用装载机16台班、平地机7台班、翻斗车30台班。

该县公路养护部门介绍,该县辖区内,国道112线K412--K413段由于路面狭窄、地处偏僻、气温较低、上次降雪余雪积累较多,清理难度加大。该县交通部门全体出动,一方面安排距离滞留车辆最近的养护中心为司机和乘客送去热水和食物,另一方面按照计划进行抢通。截至11月12日上午,该路段上基本可以通车,车辆已经在路上缓慢前行。

沽源县积极应对“雪上加霜”

继11月4日出现达到暴雪后,11月10日沽源再次普降大雪,由于前次降雪尚未全部融化,导致沽源县境内主要路段“雪上加霜”,积雪深度达20厘米,并伴有结冰现象。该县对所辖的国省干线公路,县、乡、村道路进行了全面疏通,截至11月12日上午9点,境内所有道路基本畅通,没有汽车长时间滞留在道路上。

为了尽快恢复道路畅通,该县交通部门出动212名人员上路除雪,使用机械456台班,铺撒融雪剂600吨、防滑料3720平方米,累计除雪约289万立方米。该县交通局、地方道路管理站等系统调用装载机18辆、平地机6台、农用车12辆,对小云线、白四线、豪沽线、九邓线、牧闪线等县道,以及五南线、丰北线等乡道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在各弯道口、十字路口、坡道处等易发生雪塌的地方撒上了防滑石屑。

 
上一篇:西安近期形成三纵三横货运通道 下一篇:我国高速公路建设迅猛 里程数跃居世界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