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广西省道221线与广东省道287线实现对接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数:3

近日,博白公路管理局负责施工的省道221线水鸣至英桥二级公路K53+254~K56+528英桥镇段水毁修复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完工,广西省道221线与广东省道287线实现二级公路同等对接。

广西省道221线水鸣至英桥二级公路北起博白县水鸣镇水鸣村,南连广东省道287线廉江至塘蓬二级公路,是广西与广东省际间主要公路通道之一。该路于2004年开工建设, 2008 年5 月建成交工,但唯有K53+254~K56+528博白县英桥镇联山村狮头屯至金山村长塘尾屯过境路段因征地拆迁问题未能同期建设,致使几年来无法与广东省道287线二级公路对接。毎逢雨天该路段砂土路面就坑洼不平、泥泞难行,成为制约当地经济发展的交通瓶颈。2012年,自治区公路管理局将该路段列为年度水毁修复工程项目,全长3.216公里,以旧路拓宽及改善路面为主,按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的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铺设水泥混凝土路面宽9米,项目投资917万元。该项目的建成,消除了两广省际公路的交通瓶颈,大大改善了省际公路交通环境。

上一篇:河北:京新高速公路三期开工建设 下一篇:内蒙古:强降雪致中东部公路运输严重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