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甘肃:十天高速石峡特大桥开工 来源:中国交通报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数:3

日前,湖北十堰至甘肃天水高速公路甘肃段石峡特大桥第一根桩基开钻施工,该项目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十天高速公路甘肃段是国高网福州至银川高速公路横向连接线的组成路段,也是甘肃一条重要的东南出口公路。该项目起于甘肃徽县与陕西略阳县交界的大石碑,接在建的汉中至略阳高速公路,止于天水市秦州区皂郊镇,与建成的宝天高速公路天水过境段相接。同时,将与在建的平凉至武都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共线,构成了一条平凉、庆阳地区进入四川等西南地区的重要通道。该路主线长188.704公里,连接线长34.776公里。建设工期4年。石峡特大桥长1207米,为全线11座特大桥梁之一。

上一篇:山东:东营区建管并重打造“民生交通”品牌 下一篇:邵阳:省道315大修工程12月初可全面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