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陕西物流园区配送项目可获财政支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0-09 浏览数:4

近日,陕西省发改委传来消息,2013年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展开,符合相关申报条件的物流园区、配送、信息化等项目可获支持。

记者了解到,上述资金的支持范围包括:物流园区项目,重点支持列入我省“十二五”规划的物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物流配送项目,重点支持城乡物流配送中心、钢铁、医药等大宗商品物流中心、速递物流配送中心基础设施建设;物流信息化和标准化项目,重点支持省内规模以上重点物流企业新建或改造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等;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项目,重点支持为制造企业提供原材料采购、仓储、配送等服务的第三方物流项目;农产品冷链物流和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重点支持列入我省农产品冷链物流规划、库容万吨级冷链物流项目的升级改造。

中央或省属企业项目单位直接向省发改委、财政厅报送,各县(区、市)发改委、财政局对辖区内项目初审汇总后,通过各市发改委、财政局联合向省发改委、财政厅报送。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上述专项资金采取贷款贴息、补助(以奖代补)、资本金注入3种方式,以贷款贴息为主,每个项目采取1种支持方式。

上一篇:兰花物流园区:打造区域性次经济中心的物流平台 下一篇:江西景德镇长运物流园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