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兰花物流园区:打造区域性次经济中心的物流平台 来源:晋城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09 浏览数:2

山西兰花物流园区项目总规划用地2000亩,总投资30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用地498亩,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投资12亿元,包括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国家级区域电子商务平台、智能化城市配送中心、大学生创业城、进出口保税物流和加工区、国际汽车汽配中心、多功能专业市场、现代化会展中心、全国物流专线、标准化仓库与集装箱堆场、星级配套服务区等多个建设项目;项目二期用地1502亩,总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投资18亿元。项目建设周期三年,预计2014年6月竣工。

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建成后,将成为集保税仓储、进出口加工、货物集散配送、大宗商品交易、国际商品展销、电子商务及信息服务、金融结算、国际采购、国际物流、休闲娱乐等十大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物流园区,并将着力打造国际物流、国际贸易、跨境结算、网络营销的第四方物流整合平台。项目建成后,每年将产生交易额超50亿元,可实现年利润1.7亿元,对于改善城市整体的物流环境,提升服务行业的服务质量,优化城市布局和功能,增强区域发展竞争力,全面打造低碳、环保、节能的宜居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投产后。目前已完成投资2.45亿元。

上一篇:二连浩特市益德跨境物流园项目开工奠基 下一篇:陕西物流园区配送项目可获财政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