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沈阳综合保税区开展对外贸易 扩大对外开放 来源:沈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数:3

10月29日晚,沈阳市市长陈海波会见了国家海关总署副司长吴海平率领的国务院“沈阳综合保税区”验收组一行。沈阳市副市长黄凯,副局级干部李松林、张东阳参加会见。

陈海波对国家相关部委对沈阳综合保税区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沈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沈阳综合保税区建设,将其作为沈阳市扩大对外开放,开展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投入1亿多元资金进行园区基础设施等建设,目前入区经营和在谈项目50余个,已有上百个企业入区开展业务。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沈阳综合保税区对沈阳经济区乃至东北亚地区的辐射作用,加快推进沈阳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

吴海平说,希望沈阳综合保税区能够顺利通过验收,为推动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上一篇:张家港保税区大力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 下一篇:马鞍山现代物流园批准为省级服务业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