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张家港保税区大力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 来源:江苏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数:1

张家港保税区扬子江装备制造产业园推介会29日举行,包括总投资1亿美元的丹麦AMC精密机床项目在内的12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达68亿元。

据介绍,扬子江装备制造产业园是去年经批准设立的现代临港经济特色产业园区,包括长山装备工业园以及段山装备工业园两部分。目前长山装备工业园已建成,段山装备工业园在建。

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以优良的港口物流优势、丰富的功能政策优势、完善的产业配套优势加快引进一批海内外知名企业,全力打造以风电装备、海工装备、化工装备等产品为主导的,富有竞争力,高成长性和高科技含量的现代装备产业体系。

近年来,张家港保税区作为全国第一批保税区、全省唯一保税区,依托开放的政策功能,一流的产业环境,围绕特色拓展功能,构建了由保税港区、扬子江国际化 工园、扬子江装备制造产业园、环保新材料产业园、滨江新城、香山旅游区等组成的多元载体发展格局。目前区内已引进国内外各类企业60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23家,累计到账外资50亿美元,形成装备、化工、粮油、纺织、物流等优势产业集群。

上一篇:我国运作面积最大保税港区开关 下一篇:沈阳综合保税区开展对外贸易 扩大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