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黑河市孙吴县博来德物流园区项目建设完成 来源:黑河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01 浏览数:3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孙吴县博来德物流园区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完成,即将投入运营。届时,可同时容纳180家业户进场交易,年吞吐货物量50万吨以上,实现粮食周转量40万吨、农副产品年交易量5000吨、北药年交易量6000吨;可增加就业岗位500个。

博来德物流园区是省重点建设项目,2011年5月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4480万元,分三期建设,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集仓储、货运、加工、商贸、配送、办公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物流园区。一期工程计划投资6000万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8150万元,建设完成钢结构仓储库2万平方米、冷库2000平方米、农资交易区2400平方米、货运站(场)4200平方米、轻体建筑材料厂1万平方米,及电力、取暖、供排水等配套设施

为保证物流园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孙吴县完善保障推进机制,成立了项目推进组,具体明确了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和工作目标,并进行了细化分解,实行链条式分工,重点推进。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经常深入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和企业共同商议项目推进措施;项目推进组多次召集交通、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项目推进的各项工作,并多次深入果蔬批发市场、配货站等经营业户中,就市场建设进行调研。项目推进组还协助园区开展宣传推介,扩大影响,并出台优惠政策,吸引客商入园。

上一篇:银川综合保税区发展设想 下一篇:现代物流园将落户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