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日照临港现代物流园项目签约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03 浏览数:1

日照临港现代物流园项目11月2日签约,日照市委副书记、日照市长李同道,日照市政府特邀咨询、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毛继春,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武华太出席签约仪式。

日照临港现代物流园由山西晋煤集团与日照港集团、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和五矿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20亿元人民币建设,它既是山西晋煤集团转型跨越、多元发展的重要项目,也是开发区大力实施“蓝红金三大战略”、聚集发展现代物流产业的典型代表。该项目依托合作方和开发区的区位、行业、资本、政策优势,以及晋豫鲁铁路通道建成通车后形成的大宗散货物流需求,打造极具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临港现代物流园区。

签约仪式前,副市长刘兆亮11月1日会见了武华太一行。

在日照期间,武华太一行还到日照城市规划展览馆、梦幻海滩等处进行了参观考察。

上一篇:豫北将建两个国际综合物流园区 总投资32亿元 下一篇:多伦县物流园企业累计销售2.2亿元